不僅僅是為您的工作提供合適的功率等級

強勁的效能足以勝任您的工作

18V系列為您提供強勁的充電式工具,這些工具可移動且可操縱,在不同行業中提供與有線式工具相同的效能和生產力。

前往工具袋
來自精巧型無刷馬達的強勁動力

來自精巧型無刷馬達的強勁動力

與有刷馬達相比,摩擦和磨損更少,且停機時間更短,因此免維護馬達使用壽命更長。更高的輸出功率效率提高了生產力,使工具能夠在一次電池充電的情況下運作更長的時間。

尋找符合您需求的工具袋
滿足您的要求

滿足您的要求

搭配2.0Ah 18V電池,使用GSR 185-LI Professional電鑽起子機,運作時間更長,每次充電都能完成更多的工作¹。經過最佳化的尺寸,提供了出色的處理能力,不受電線的限制,且仍能提供最佳的效能。

尋找符合您需求的工具袋
專為成為最佳夥伴而設計

專為成為最佳夥伴而設計

工具可靠又耐用,成為您日常工作的最佳夥伴。充電式GBH 180-LI鎚鑽非常適合在水泥混凝土和磚塊或木材和鋼材上鑽孔和輕鑿。高效持久,即使經過多次鑽孔仍能保持持久的效能,且電池續航時間比之前產品更長。

尋找符合您需求的工具袋

1. 結果可能因不同的使用者和條件而異。來自博世電動工具內部實驗室的測試資料。

服務熱線

對我們的產品或服務有任何問題嗎?

info@hk.bosch.com
常見問題

尋找各種關於博世售後服務的常見問答。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