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bration control

BOSCH 振動控制

grinder

什麼是手臂振動症候群 (HAVS)?

過度或持續處於高頻率的振動中不僅會導致疲勞,進而降低效率,還會導致手臂振動症候群 (HAVS)。 最常見的是白手病。

HAVS 的症狀可能包括:
1.手指麻木、刺痛。
2.手指和關節的靈活性下降和疼痛。
3. 一根或多根手指蒼白。
4.上述所有症狀在寒冷和潮濕的條件下都會變得更嚴重。


vibration control

BOSCH 振動控制系統

作為全球領先的電動工具製造商,博世始終是工人健康和安全的積極倡導者。
博世早在 2001 年就首次解決了 HAVS 問題,並推出了砂輪機用減振輔助把手。 從那時起,Bosch SDS-Max 五溝鎚鑽系列配備了減振手把,使工具能夠產生同類產品中最低的振動頻率。 所有博世電動馬達均透過電腦進行動態平衡,其許多產品系列中均配備良好配重,以確保最平穩的運作。 如今,博世在這一重要領域繼續創新並開發新理念。
博世設計了這份快速指南,旨在為亞太地區的專業用戶提供有用的提示和訊息,作為其在該地區持續倡導和促進健康與安全的一部分。
想了解更多博世的健康與安全提示、了解有關振動控制信息,歡迎前往 www.bosch-pt.asia/safety 。


博世將振動控制技術應用於多種電動工具

vibration control tools
日常工作中減少振動的小技巧

  • 為了避免 HAVS 的危險,請確保您和您的同事接受過有關使用電動工具的適當訓練。
  • 盡量不要握得太緊,並戴上手套以保持良好的血液循環。
  • 建議定時休息,並與其他同事輪流執行長期任務。
  • 盡量不要吸煙,因為吸煙會影響血液循環和對 HAVS 的潛在敏感性。
  • 使用配備振動控制的電動工具,其產生的振動頻率較低。


服務熱線

對我們的產品或服務有任何問題嗎?

info@hk.bosch.com
常見問題

尋找各種關於博世售後服務的常見問答。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