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切削砂輪片

Expert for Universal 鑽石切削砂輪片

適用於小型直角砂輪機

萬用型專業款鑽石切削砂輪片具備悠久的使用壽命,適用於各種建築材料

  • 雷射燒結的鑽石切削邊緣 (12 mm 高度) 可提供強悍的切削性能
  • 最佳化排列的鑽石陣列可提供悠久的使用壽命
  • 孔徑 22.23 公釐,用於標準鎖緊螺帽的直角砂輪機。
選擇您的規格

直径[mm] 110

孔径[mm] 20.00/16.00

切割宽度[mm] 2.0

選擇套裝尺寸 1 件数

款式總覽 (1)
查看位置的可用性 尋找當地經銷商 查看位置的可用性

雲石片專為切割所有建材 2 608 603 117
適用於小型直角砂輪機
imageAlt
imageAlt
imageAlt

孔徑 22.23 公釐,用於標準鎖緊螺帽的直角砂輪機。

悠久的壽命,通用於各種建築材料

萬用型專業款鑽石切削砂輪片具備悠久的使用壽命,適用於各種建築材料

  • 最佳化排列的鑽石陣列可提供悠久的使用壽命

款式總覽

可用產品款式: 1

產品編號 直径[mm] 孔径[mm] 切割宽度[mm] 扇形高度[mm] 包裝數量
2 608 603 117 110 20.00/16.00 2.0 12 1 件数 尋找當地經銷商

产品

悠久的壽命

常見問題

大多數 Bosch 配件也與競爭對手的電動工具相容 - 請注意包裝上的「萬用品牌安裝」標誌。

鑽石切削刀片是對應機器及其直徑所開發的,因此請您務必依據電動工具手冊中所列的直徑來應用。

切勿使用沒有法蘭的切削砂輪片。僅使用原廠 Bosch 螺帽和法蘭。確保法蘭安裝在正確的一側。您可以使用 BOSCH SDS click 螺帽代替普通螺帽。

旋轉方向的指示通常位於電動工具的頂部。旋轉方向也顯示在配件的標籤和雷射標記上。砂輪片和電動工具的旋轉方向必須匹配。

切勿擴大切削砂輪片的鑽孔,因為該配件僅適用於特定機器。鑽石切削砂輪片備有不同的鑽孔和外徑 - 請為您的機器選擇合適尺寸的砂輪片,不要自行調整。

不,您應該只使用適合您的電動工具的刀片。切勿為了安裝更大直徑的刀片而拆下安全護罩。主軸應符合砂輪片的鑽孔。

是的,可以移除減量環,您可以將砂輪片用在其他機器類型 - 兩種鑽孔直徑都顯示在包裝上。如要將拆下的減量環壓回刀片,請使用穩固的底座以確保不會彎曲刀片。如果交貨時產品沒有配備減量環,請勿插入減量環,並且切勿使用第三方減量環。

我們的產品一般只推薦用在包裝上標示的材料。

EXPERT Diamond Metal Wheel 專為切割金屬而設計;其他大部分的鑽石切削砂輪片均不適用。一些多材質砂輪片,如萬用型卓越款或混凝土卓越款,可用於切削鋼筋混凝土內的鋼筋,但它們不應該用於純金屬應用。每個配件的包裝背面均標示出應該使用的材料。

我們的產品組合中目前沒有玻璃切削鑽石刀片。

鑽石切削刀片不是為此應用設計的,可能會損壞瓷磚。我們建議使用 Bosch 多功能魔切工具在不損壞瓷磚的情況下去除接縫。

鑽石附件不會過期,可以使用很長的時間。如果您在鑽石附件上看到日期,那就是我們需要追踪的產品製造日期。

輕微震動是正常的。它們是由於機器的高動力和附件的公差造成的。當您開始使用工具時,系統將自動降低震動程度。主軸或刀片本身的損壞可能會導致更大的震動。在這種情況下,需要更換這些零件。

Bosch 在過去更改了不同性能等級的命名。「標準」過去被稱為「專業」,但它是相同的產品。我們目前正在將名稱更改為 Bosch、PRO 和 EXPERT。

外徑 x 鑽孔 x 厚度 x 區段高度 (例如 180 x 22.23 x 2.2 x 5)

此砂輪片專為切削瓷磚而設計,具有連續邊鑽石鋸片以減少碎屑,但即使這樣也不一定足以應付最硬的瓷磚。EXPERT HardCeramic 瓷磚砂輪片是 Bosch 適用於硬質瓷磚的頂級性能鑽石砂輪片。歸功於一系列技術和設計特點,它可以進行最乾淨的切削。在較厚的瓷磚和石板 (超過 10 公釐) 中,使用濕式切削機和指定的瓷磚刀片將達到最佳效果。

您需要安全護目鏡、護耳罩、防塵面罩、工作手套和安全鞋才能使用鑽石切削砂輪片。

不,這是不安全的。您應該定期檢查刀片並丟棄損壞的刀片。

所有產品均提供其直徑的最大可能 RPM。我們建議使用機器的全速 RPM,前提是它不超過切削砂輪片上顯示的 RPM。

您所使用的安全護罩應搭配與真空吸塵器相連的組合式除塵裝置。它們是最好的解決方案,因為它們可以保障您的安全並減少空氣中的粉塵量。切勿使用沒有安全護罩的直角砂輪機!

鑽石砂礫會因過熱而損壞或隨時間而磨損,進而導致切削速度變慢。然而,鑽石砂輪片會自動磨銳:在混凝土或石材等研磨材料上切削幾次應該會為基體表面帶來新的鑽石邊緣,從而提高切削速度。

請務必閱讀電動工具和配件的手冊,以確保您可以將它們用於濕式或乾式切削。例如,由於存在觸電風險,無論您使用什麼配件,電動直角砂輪機都不適合濕式切削。

不可以。鑽石切削砂輪片僅設計用於切削。側研磨會損壞刀片並導致嚴重傷害。請使用合適的鑽石研磨盤進行研磨。

尋找您附近的博世專業經銷商
服務熱線

對我們的產品或服務有任何問題嗎?

info@hk.bosch.com
常見問題

尋找各種關於博世售後服務的常見問答。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