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ch Toolbox App

Bosch Toolbox App

專業數碼工具
單擊熱點以瀏覽功能
免費兼絕無廣告!

    免費兼絕無廣告!

    MyTools
    MyTools 將工具連接到Toolbox並透過藍牙設定個人需求、儲存設置,然後記錄工具狀態 – 體驗全新的工作方式。
    測量相機
    測量相機 只需拍下工地的照片,在照片內直接輸入已測量的距離和角度,記錄重要資訊,然後透過電子郵件傳送照片。測量更加簡便。
    記錄表
    記錄表 在客戶要求的工作地點直接記錄您的工作流程、已完成的工作及所使用的材料,方便快捷。使用匯出功能,以PDF檔案格式迅速地將報表傳送給會計和客戶。
    建築記錄
    建築記錄 直接在工地簡單而有效率地記錄您的項目。為客戶的訂單建立項目並以報表記錄工作進度。
    單位換算器
    單位換算器 操作簡易,可快速轉換超過50種切合零售商和其他專業人士所需的測量單位,例如距離、重量和容量。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有任何與產品或服務相關的問題?隨時歡迎來電!
    經銷商搜尋工具
    經銷商搜尋工具 快速尋找最接近的博世電動工具經銷商,並取得詳細聯絡資料及於地圖上的位置。

    免費兼絕無廣告!

    立即 免費下載.
    Bosch Toolbox App – 在App Stores獲得到超過35,000次的正面評價.

    服務熱線

    對我們的產品或服務有任何問題嗎?

    info@hk.bosch.com
    常見問題

    尋找各種關於博世售後服務的常見問答。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