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ch Power Tools

安全與健康解決方案

博世對健康與安全的承諾

作為全球領先的電動工具製造商,博世不僅致力於提供不斷的創新、可靠性和高性能,而且還致力於保護所有電動工具工作人員的安全和健康。

保護工作人員的健康和安全一直是我們政策的基石,也是我們非常重視的責任。 因此,我們不斷投資安全技術和創新,為客戶提供高性能產品。 我們不斷努力降低職業病或意外傷害的風險,以滿足使用者的需求和期望。

博世產品可針對多種危險提供保護。 為了幫助您有效率、安全地使用電動工具工作,博世設計了一份工作場所健康和安全快速指南,其中包含技巧和建議。

安全工作的解決方案

在工作中保持健康
BOSCH 振動控制

博世開發製造的具有主動保護功能的創新工具。 保護使用者並在惡劣條件下提供卓越的效能。

整潔工作的解決方案

整潔的工作環境可以幫助您更快、更乾淨地完成工作,讓粉塵對您的工具和配件的影響較小,進而延長了它們的使用壽命。 在低粉塵條件下工作還可以提高切割速度並長期保護您的健康。

正確使用砂輪機

產品推薦

安全意識

服務熱線

對我們的產品或服務有任何問題嗎?

info@hk.bosch.com
常見問題

尋找各種關於博世售後服務的常見問答。

了解更多